注册

高中印:把陕西旅游打造成高能级开放平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8日和6月11日,省旅游发展委主任高中印分别会见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兼全球合作伙伴中心总经理任国才、浙江原乡文旅集团董事长助理车建卫一行。省旅游发展委副主任陈梦榆,榆林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贾正

6月8日和6月11日,省旅游发展委主任高中印分别会见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兼全球合作伙伴中心总经理任国才、浙江原乡文旅集团董事长助理车建卫一行。省旅游发展委副主任陈梦榆,榆林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贾正兰,省旅游发展委有关处室、榆林市旅游部门、景域产研事业部、原乡文旅集团陕西项目负责同志等参加相关会见。

景域驴妈妈集团是集旅游规划、策划、运营、营销等为一体的知名旅游企业,浙江原乡文旅集团是主要从事古村落及原乡资源保护性开发的知名旅游企业。

在听取企业有关介绍后,高中印指出,旅游业是面向全国全球的,随着大众旅游、全域旅游、优质旅游时代到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给旅游品质提升不断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优质旅游必须要走全方位开放开拓之路,高品位策划、高质量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

2月6日,在伦敦举办陕西旅游推介会并设立“陕西旅游之窗”。

3月7日在德国举办陕西旅游推介会

高中印要求各级旅游部门和单位:

一、要拓宽视野,立足自身、兼收并蓄,胸怀全国、放眼世界,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开门办旅游”,把旅游打造成为高能级开放平台,使陕西旅游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标志性、引领性开放窗口,提升陕西在全球旅游版图中的战略地位,助力“三个经济”发展;

二、要主动谋划、论证、储备旅游项目,整合用好用活旅游资源,引进“快鱼”,招引一批旅游规划、建设、运营等方面的国内外知名企业、专业团队,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干精细的事、干出彩的事,创新旅游产品,增加有效供给,扩大品牌影响,做强旅游经济,推动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形成“头雁效应”,促进旅游高质量发展;

三、要积极策划搭建更多旅游国际合作舞台,打造国际旅游活动品牌,不断提高陕西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高中印代表省旅游发展委,分别对景域驴妈妈集团、浙江原乡文旅集团深化与陕西的合作表示欢迎和支持。

他强调,智慧旅游是旅游业的一场“服务革命”,旅游系统要抓好全省智慧旅游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和《2018年智慧旅游工作实施方案》的落实,跳出本区域本单位的小格局,大视野起步、大平台承载,推动与国内外OTA等互联网企业的全面合作,让陕西优质旅游产品走出去、火起来,带动线下服务质量提升、产品优化创新、旅游秩序改善。

陕西旅游项目推荐暨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