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偷入室盗窃被抓后反教训失主:晚上别开着门睡觉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小偷入室盗窃被抓后反教训失主:晚上别再开着门睡觉啦!未来网燃新闻北京6月12日电 大热天的,相信很多人都在家里开着空调,但是那些房子里没有空调的怎么办呢?有很多人会选择打开家门通风!近日,深圳

原标题:小偷入室盗窃被抓后反教训失主:晚上别再开着门睡觉啦!

未来网燃新闻北京6月12日电 大热天的,相信很多人都在家里开着空调,但是那些房子里没有空调的怎么办呢?有很多人会选择打开家门通风!近日,深圳光明警方破获了一起入室盗窃案,小偷5秒内就盗走了事主手机钱包。据悉,正是因为失主当时开着大门通风。

据深圳警方消息,5月14日晚,光明南凤派出所接梁先生报案称,家里刚刚遭到了入室盗窃,手机和钱包都被偷走了。事发当日,因为天气闷热,梁先生将房门打开通风,晚上11点左右,梁先生准备去洗手间。梁先生心想“这么晚了,不会有什么人,不关门了吧!”就这样,梁先生直接去了洗手间,结果就这么一个来回的工夫,房间内的手机和钱包便不见了踪迹

民警立即对街坊进行走访调查并调取相关监控视频,很快锁定了嫌疑人。5月29日上午10时许,民警在塘尾一出租屋内将涉嫌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韦某抓获归案,现场找到了梁先生被盗的身份证及银行卡。

图片来源:深圳警方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韦某(男,31岁)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韦某交代,自己5月中旬在塘尾村内的出租屋寻找作案目标,发现梁先生家的房门大开,在门口稍作观察发现房内无人后,便悄无声息地进入了房内,迅速将桌上的手机和钱包拿走,又“大摇大摆”地离开,整个作案过程不到5秒钟。交代完作案经过后,韦某表示自己还有话要说,他说道“我想提醒住出租屋的大家,夏日乘凉不要大唱‘空城计’,不然很容易被(我这样的)窃贼光顾得手!”

目前,嫌疑人韦某因涉嫌入室盗窃,已被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标签 入室 盗窃 小偷 失主 警方 钱包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