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开始征集今年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项目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西安征集今年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西安新闻网讯(首席记者 杨斌鹄)6月12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快我市知识产权服务运营体系建设,促进知识产权与产业创新深度融和

原标题:西安征集今年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项目

西安新闻网讯(首席记者 杨斌鹄)6月12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快我市知识产权服务运营体系建设,促进知识产权与产业创新深度融和,提升知识产权运用水平,我市开始征集2018年度西安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项目。

记者了解到,此次征集的项目包括: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建设试点项目,申报主体为高校、院所、行业骨干企业,新型研发机构。重点支持硬科技“八路军”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建设;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培育试点项目,支持行业骨干企业、高校、院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产业园区,独立或联合组建独立法人的专业化知识产权运营机构,开展专利储备布局、专利价值评估、专利转让许可、专利作价入股、专利产业化、专利投融资、专利维权等运营业务;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培育试点项目,申报牵头单位为行业骨干企业、高校、院所、新型研发机构、行业组织、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强企培育项目,申报主体为硬科技领域和主导产业骨干企业;专利导航项目,分为产业类专利导航示范项目、企业运营类专利导航项目;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集中托管资助项目等。

申报时间为:2018年6月11日—2018年7月10日。各类计划项目均须通过线上和线下同步申报的方式进行。线上申报登陆西安市科技计划管理信息服务平台(http://kjjh.xainfo.gov.cn),进入“科技计划项目网上申报系统”按要求填报;线下纸质材料受理地点在西安科技大市场。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