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场停车场35个通道电子发票启用 消费者缴费同时可取票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机场停车场35个通道电子发票启用消费者缴费同时可取票本报讯(记者 于忠虎 见习记者 翰飞)6月12日下午,西咸新区电子发票推行工作现场观摩会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停车场电子发票启动仪式在空港新

原标题:机场停车场35个通道电子发票启用

消费者缴费同时可取票

本报讯(记者 于忠虎 见习记者 翰飞)6月12日下午,西咸新区电子发票推行工作现场观摩会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停车场电子发票启动仪式在空港新城举行。这标志着机场停车场35个进出通道电子发票全面启用,成为西部首家即时获取电子发票且全覆盖停车场所有闸机出口的机场,有效提升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形象和税务部门税源管控质效,为西咸新区宜居环境、营商环境建设注入新动能。

“电子发票投入使用后,消费者可以缴费的同时同步获取缴费凭证,法律效力与税务机关监制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相同,十分方便”西咸新区国家税务局空港新城税务分局局长陈亮在介绍机场停车场电子发票推行工作情况时表示,机场停车场目前共有车位4000个,车流量每日约1.8万辆,现有35个出口闸道,支持微信、支付宝、ETC快速通道等支付手段。电子发票系统投入使用后,能够节省30%-50%人力资源,每年可减少20余万元冠名发票印制费,300余万份纸质发票用量,有效地降低了纳税人经营成本,大幅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优化消费体验,对营造健康公平的税收环境有着重要作用。

“下一步我们将总结经验,加大电子发票推广力度”,西咸新区国税局局长李幸福表示,将筛选辖区开票业务量大,开票对象为个人消费者的企业,加大电子发票推广力度,同时把电子发票和有奖发票的推行有机结合,密切关注纳税人使用情况,满足纳税人开具使用电子发票的合理需求,引导消费者接受电子发票、使用电子发票,实现企业、消费者、税务机关三方共赢。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