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乐|“姜文电影百所高校展映行动”西安站收官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姜文电影《邪不压正》全国路演行至西安,彭于晏、廖凡倾情互动为当地高温再添一把干柴。为期两周的“姜文电影百所高校展映行动”亦于今日正式收官。在年轻一代中仍引发共鸣,有学子留言:&

搞怪卖萌式大合影

姜文电影《邪不压正》全国路演行至西安,彭于晏、廖凡倾情互动为当地高温再添一把干柴。为期两周的“姜文电影百所高校展映行动”亦于今日正式收官。在年轻一代中仍引发共鸣,有学子留言:“姜文抓住了每个时代年轻人的心。”

彭于晏、廖凡空降西安交通大学

彭于晏廖凡现场比“脸长”

《邪不压正》“正是时候”全国路演正当鼓噪,两位主演空降西安,一露面,廖凡就自曝第一次见彭于晏十分激动,因为“别人都说我脸长,见到彭于晏发现脸比我还长。”谈起剧情三缄其口,推荐起新片不遗余力,二人齐赞《邪不压正》是“硬汉电影”,而且“特别硬,和威士忌一样浓烈。”并坦言与姜文导演合作受益良多。廖凡透露,戏中自己有一件皮大衣是专门从欧洲某个道具库租来的,货真价实是那个时代的军服。感慨导演“有一种精神上的洁癖,他不能容忍任何瑕疵。”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