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乐|“姜文电影百所高校展映行动”西安站收官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姜文电影《邪不压正》全国路演行至西安,彭于晏、廖凡倾情互动为当地高温再添一把干柴。为期两周的“姜文电影百所高校展映行动”亦于今日正式收官。在年轻一代中仍引发共鸣,有学子留言:&

路演化身“演唱会”

《邪不压正》部分戏份在西安城墙取景,两人表示在西安拍摄期间深切感受到西安魅力,剧组调侃“当心被留在这回不去了”。当地学生亦表现出超凡热情。游戏环节,满座学子跃跃欲试,使出浑身解数吸引两位主演,现场有女生甚至喊到沙哑破音。彭于晏、廖凡被现场学生的忘我表现感染“笑到模糊”。活动结束时气氛正酣,全场上千名学生再现预告中许晴的精彩台词,集体齐声欢呼“《邪不压正》,说干就干!”,声浪如雷,场面鼎沸,宛如一场“超级热浪”。

高举应援牌的粉丝

“姜文电影百所高校展映行动”收官饕餮还在后头

“姜文电影百所高校展映行动”于昨日正式收官,21个城市、近百所高校共襄盛举。北京工业大学、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云南师范大学、上海戏剧学院等四所大学率先启动,数百名学生手绘完成巨幅海报。姜文电影中独具时代印记的种种经典场景,也被学子们以创意活动的形式娱乐再现:复古二八自行车运动会、川味儿台词演绎电影经典片段、夏日交响音乐会、燕尾服街舞快闪秀。《邪不压正》还未上映已俘获大批拥趸。“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导演姜文,新作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