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润泽:深化校地合作 为西安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胡润泽在走访高校时强调服务高校发展 深化校地合作 为大西安建设提供智力支持本报讯(记者 拓玲)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走访了联系的西安理工大学和长安大学,深入开展“五进五

原标题:胡润泽在走访高校时强调

服务高校发展 深化校地合作 为大西安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本报讯(记者 拓玲)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走访了联系的西安理工大学和长安大学,深入开展“五进五问五提升”活动。他强调,要继续做好“五星级店小二”,不断深化校地合作,支持学校建设一流大学,为大西安建设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

在两所高校,胡润泽先后听取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历史沿革、建设现状、发展思路等情况汇报,并走进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高校产学研结合模式、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具体做法。胡润泽充分肯定了两所高校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挥高校科研人才优势、助力大西安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表示感谢,对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要求有关部门事不过夜,马上协调解决。

胡润泽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去年以来,大西安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大力实施“三个革命”,推进“三个新政”,优化“三个环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古都西安正在迸发出新活力。胡润泽说,我市各级干部将继续做好“五星级店小二”,全力支持学校建设一流大学。他希望学校能够立足西安、办出特色,着眼于基础研究和核心技术的突破,为大西安建设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两校领导感谢西安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关怀。他们表示,大西安建设的新布局、新思路、新成就令人鼓舞,对大西安未来充满信心。学校将在人才落地、校地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为大西安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