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7岁网络男主播以恋爱名义诈骗他人钱财被刑拘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假谈恋爱真骗钱17岁网络“男主播” 诈骗他人钱财被刑拘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志杰) 如今,网络直播软件成了许多年轻人生活中追求的“时尚”。不过,

原标题:假谈恋爱真骗钱

17岁网络“男主播” 诈骗他人钱财被刑拘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志杰) 如今,网络直播软件成了许多年轻人生活中追求的“时尚”。不过,一些不法分子也利用直播软件实施犯罪活动。6月11日记者获悉,临潼警方破获了一起借助网络直播平台吸引异性注意,以“恋爱”名义诈骗他人钱财的违法犯罪案件。

23岁的女孩邢某是临潼区人。今年5月下旬的一天,邢某通过一款网络直播软件结识了自称是男主播的刘某,双方互加了微信。没聊几天,刘某就用甜言蜜语打动了邢某,二人通过网络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5月底,刘某约邢某在西安见面,至此两人确定了恋人关系。可是让邢某没想到的是,从见面后第二天起,刘某便以“有急事需要钱”“我妈急用钱”等理由向她“借钱”。不到半个月,刘某共向邢某借了8300余元。心存疑虑的邢某感觉上当了,于是格外注意刘某的一举一动。一次偶然的机会,邢某看到了刘某的身份证,这才发现刘某的真实姓名叫杨某某,甘肃天水人,而且年龄只有17岁。

6月9日,邢某称父母要见杨某某。在确认杨某某已经抵达临潼后,邢某报警求助。公安临潼分局骊山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并于下午5时许在临潼区西大街将杨某某抓获。面对民警的讯问,杨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以“谈恋爱”的名义,骗取邢某钱财用于吃喝玩乐挥霍的犯罪事实。6月11日记者获悉,杨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临潼分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