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年人寿内蒙古赤峰宁城支公司举办图书捐赠公益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6日下午,百年人寿内蒙古赤峰宁城支公司开展主题为“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的图书捐赠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以关爱、互助赤峰宁城县八里罕小学为宗旨,目的是帮助学生实现阅读梦想。活

6月6日下午,百年人寿内蒙古赤峰宁城支公司开展主题为“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的图书捐赠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以关爱、互助赤峰宁城县八里罕小学为宗旨,目的是帮助学生实现阅读梦想。活动筹备阶段便得到百年人寿内蒙古赤峰中支领导以及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纷纷踊跃献出自己的爱心,共筹集图书200余册,此次活动所捐书籍全部赠送给学校孩子们。

据悉,内蒙古赤峰宁城县八里罕镇属贫困镇,宁城八里罕小学是八里罕镇学生最多的一所学校,该校教学资源较为贫乏,有建档立卡贫困儿童96名,90%为留守儿童,其中不乏残疾、患病孩子,百年人寿赤峰宁城支公司了解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发起向该校捐书、文具的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百年人寿内蒙古赤峰宁城支公司将所有捐赠书籍运往八里罕小学,校方给予高度重视此次捐赠活动。活动中百年人寿赤峰中支领导、宁城支公司经理、学校负责人分别莅临活动现场共同举办了一个温馨而简单的捐书仪式。孩子对获赠图书爱不释手,衷心感谢百年人寿志愿者们的无私帮助,并表示不会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回报社会。除捐赠图书之外,百年人寿赤峰中支领导还为该校的残疾、患病孩子送去了书包、彩笔、水杯等,让孩子们倍感温暖。

没有亲身经历,无法感受大山的贫瘠;没有亲身经历,也无法体会大山深处对知识的渴望;一本书虽然不厚,但可以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小小的天空。百年人寿赤峰宁城支公司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为山区的孩子献出一份爱心,同时让每位志愿者的小爱心共同汇聚成江河湖海,传递到大山之中,让山区的孩子们离梦想更进一步。

(百年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