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投集团公司参加省国资委《监察法》知识竞赛成功晋级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之际,近日从西安唐城宾馆传来好消息,参加省国资委《监察法》知识竞赛的集团公司代表队,通过笔试,以优异的成绩

在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之际,近日从西安唐城宾馆传来好消息,参加省国资委《监察法》知识竞赛的集团公司代表队,通过笔试,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赛。

陕投集团公司参加省国资委《监察法》知识竞赛成功晋级

本次知识竞赛由省国资委举办,计划于6月5日至7月5日在西安举行,共有来自省国资委系统的45家国有企业参赛。

自5月中旬接到国资委的竞赛报名通知后,集团公司党委、纪委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参赛工作,安排集团纪检监察部负责组织开展竞赛工作,同时指定西部证券公司纪委协助开展各项准备工作。集团系统各企业积极响应,认真遴选参赛队员,最终确定王浩华等9名优秀选手组成了陕投集团代表队参加初赛。所遴选的参赛队员均为纪检监察、法务等部门的业务骨干。参赛队员采取集中讨论、分组答题、分组对抗、微信交流等多种方式,加深知识理解,巩固学习成果。 

初赛以笔试的形式在西安唐城宾馆进行,以各企业9名参赛队员的笔试成绩总分作为该参赛队伍成绩,对45家参赛队进行排序,排名前16名的参赛队晋级复赛。经过笔试,集团代表队以总成绩824分成功晋级复赛。按照赛程安排,参赛队员将继续强化学习,发挥最大潜能,沉着应对下一阶段的复赛竞争,力争为集团公司取得更好成绩。

(陕投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