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年人寿齐齐哈尔中心支公司“司庆日 公益周”开展爱心捐书公益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你很难想象,在图书匮乏的环境里,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以及对一本好书的珍视。在齐齐哈尔市就有这样一所学校“黎明小学”,是市政府专门为城乡结合处以及留守儿童设立的学校。由于生长环境

你很难想象,在图书匮乏的环境里,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以及对一本好书的珍视。在齐齐哈尔市就有这样一所学校“黎明小学”,是市政府专门为城乡结合处以及留守儿童设立的学校。由于生长环境比较贫困,所以我们更应该将一份爱心传递到有梦想的孩子手中。2018年百年人寿总公司提出了以“司庆日.公益周”为主题的志愿者公益活动,齐齐哈尔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于2018年6月8日进入黎明小学正式启动爱心捐书活动。

6月4日全体内外勤会议上,齐齐哈尔中心支公司正式向所有内外勤倡议“让您的旧书,插上爱的翅膀;让它发挥更大的价值,传阅到更多的孩子手中”。全体伙伴都积极参与、踊跃捐赠,纷纷将自己喜欢的科普书、童话书、文学名著和辅导资料等捐献出来,以自己的爱心行动为本次公益活动添砖加瓦。6月8日下午,在黎明小学会议厅里,一个电子显示屏上表明了此次活动“爱心传递、书送未来”,一个简单却隆重的捐赠仪式在学生们期待的目光下举行。

捐书仪式上,黎明小学校长对百年人寿的捐赠活动表示感谢,随后,学生代表也向公司的志愿者们郑重承诺:我们一定要刻苦学习,我们会爱上读书,我们会珍惜您们捐赠的每一本书,认真阅读,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爱心捐助,我们也一定要向你们学习,互帮互助,将爱心传递下去。最后,孩子们纷纷上台前来领取了捐赠的图书,看着孩子们一张张笑脸,想要看书的迫不及待的神情和他们惊喜的眼神,我们都觉得本次公益活动举办的太值得了!

齐齐哈尔中心支公司志愿者们的举手之劳,就让家里尘封已久的书籍在别人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我们捐出的每一本书,都让知识在爱的手中得以传递,真正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奉献一份爱心,成就一个梦想!我们相信,黎明小学的学生们必将珍惜这些满载浓浓爱心的图书,快乐阅读,健康成长!

(百年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