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新型金融服务 创新线上客户体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互联网不断发展的当下,金融行业持续推陈出新,创新发展提升新型金融服务体验。招商银行作为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一直以来坚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从“牛奶咖啡&rdq

在互联网不断发展的当下,金融行业持续推陈出新,创新发展提升新型金融服务体验。招商银行作为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一直以来坚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从“牛奶咖啡”到如今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不断创新求变,努力打造“金融科技银行”。

目前,在招商银行APP上线了新型服务体验——“招豆”。据了解,“招豆”是招商银行APP积分商场的购物积分,不同的客户可以通过参与不同活动领取“招豆”,兑换心仪的礼品,直邮到家。这种新型互动方式的推出,可以让客户真正的享受到互联网的便利,足不出户也可以参与招行的活动,领取相应福利。

招行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4月1日至12月31日,招商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金葵盛放,乐享好礼”客户活动,为新老客户送上“惊喜好礼”。活动期间,首次在招商银行开立金葵花卡、资产首次达标或推荐亲友成为金葵花卡的客户,即可在招商银行APP上领取“招豆”,并兑换心仪的礼品。

未来,招商银行还将继续围绕Fintech理念,创新更多线上服务模式及内容,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多元化服务的同时,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招商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