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闪电贷” 不只是快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大部分客户在银行申请贷款时,或多或少都会面临这样的困扰:审批慢、流程复杂、资料繁琐……现如今,招商银行“闪电贷”帮您解决诸多烦恼,拿起手机,仅需三步

大部分客户在银行申请贷款时,或多或少都会面临这样的困扰:审批慢、流程复杂、资料繁琐……现如今,招商银行“闪电贷”帮您解决诸多烦恼,拿起手机,仅需三步,资金即可打入个人账户里。

“闪电贷”

“闪电贷”是招商银行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打造的一款个人网络贷款产品。“闪电贷”无需提交任何纸质申请资料,全程通过招商银行App即可在线申请,系统自动审批,60秒完成审批。只要符合授信条件,手机端将主动为客户核定预授信额度,并短信通知客户。申请“闪电贷”有三步,第一步,登录招商银行App;第二步,在首页点击“借钱”—“闪电贷”;第三步,根据提示录入相关信息。

“闪电贷”依托于招商银行App,实现了申请、审核、提款、还款等贷款全流程在手机端的移动化办理,摆脱了传统银行贷款需要提供各类资料以及面谈面签所带来的不便。同时,对于PC端网络银行申请渠道来说,摆脱了U盾对客户带来的物理制约。随时随地,轻松申请。

“车位闪电贷”

“车位闪电贷”是利用后台大数据,根据客户的基本信息、交易信息、征信信息等内容,建立授信审批模型,招行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不断优化流程、提升时效、改善客户体验,让更多客户享受快如“闪电”般的贷款服务。在客户较为关注的贷款年限上给予客户最大的选择空间,客户可以在1—5年内任意选择,还可以随时申请提前还款,没有任何违约金,更不存在手续费前置收取。“借款快、还款慢”,竭力满足客户个性化的还贷计划。无抵押、免担保,还能“零首付”,高效而便捷。

一直以来,招商银行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对互联网金融技术的研发,并依托零售客群优势,对千万客户实施贷款普惠计划。未来,招行将在数千万客群中推广“闪电贷”,让每位客户都能感受到招行贴心、便捷的服务,努力提升客户体验。

(招商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