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线上即可购房验资 光大直销银行推出“验资宝”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从光大银行获悉,其直销银行于日前正式推出“验资宝”产品,并在北京、杭州、海口等地推广运营,为购房者提供更方便、更贴心、更安全的购房线上验资服务。此项业务在其他城市也在逐步推进中

从光大银行获悉,其直销银行于日前正式推出“验资宝”产品,并在北京、杭州、海口等地推广运营,为购房者提供更方便、更贴心、更安全的购房线上验资服务。此项业务在其他城市也在逐步推进中。

“验资宝”是光大银行整合多方资源创新的产品,该产品以保护购房者利益为核心,以线上渠道为载体,实现各类资源与服务的全面整合。其中,光大银行依托其直销银行业务优势,创新性的搭建了面向各类房地产开发商和第三方公司的线上验资开放平台“验资宝”。

据了解,该平台涵盖账户管理、资金管理、商户管理、项目管理等功能,同时,光大直销银行还为各类客户提供了多种合作模式,合作企业可根据自身业务需求和技术资源进行灵活选择,从而快速实现购房验资线上化。

此外,在产品特点方面,光大直销银行为购房者和合作企业匹配唯一标识,支持账户开立、资金转入及资金冻结全流程线上化办理,支持企业操作端对账服务,购房者和企业均可实时查看交易情况,使交易过程更加便捷和安全。

据悉,光大直销银行于2015年8月正式上线,其以电子账户体系为基础,打破时空限制与银行卡归属限制,为互联网客户提供涵盖投资理财、消费贷款等金融类服务以及出国金融解决方案、生活缴费等生活类服务。另外,光大直销银行还通过基金超市、保险理财、智能存款和积存金等多种理财方式为客户管理资产,交易量快速增长。

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光大直销银行一方面率先采用B2B2C模式,与各地不同类型企业进行合作,将银行的金融服务嵌入生活场景中,有效触达并服务企业的对私客户群体;另一方面,光大直销银行不断丰富其特色产品线,针对不同目标客户提供特色的投融资、保证金等产品。

服务与创新,对银行来说如秉轴持钧,以一持万。作为国内直销银行服务的先行者,光大直销银行将坚持场景化金融服务理念,秉承普惠金融的服务宗旨,按照“移动优先、智能服务、开放金融”的发展策略,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把互联网金融领域各项业务成果继续延伸、推进向前。

(光大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