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咸新区房宝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咸新区房宝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房宝盒”)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致力于立足西咸、打造西咸本地农副产品IP、解决农民增收的农业互联网平台。企业通过与西北农林大学、

西咸新区房宝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房宝盒”)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致力于立足西咸、打造西咸本地农副产品IP、解决农民增收的农业互联网平台。企业通过与西北农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进行相关的技术合作,建立了完整的农业产品消费数据收集—农业产品IP孵化—体验销售(小米互联网销售)——新零售店面的完整商业模式。

在企业研发方面,由“陕西省百人计划”专属人员对农业项目进行技术专业指导做为项目的技术总顾问,保证技术创新及农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创新出陕西农业产品(坚果类)孵化的商业盈利模式并最终与扶贫进行整合。

房宝盒的陕西特色农业电商平台主要为农副产品的产品升级研发、生产,IP孵化及衍生产品生产、销售,农业相关大数据研发应用。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项目建设期3年,共分三期建设,建设后实现年产值14500万元:一期投资1000万元,建设起止年限2017年12月至2018年12月,主要建设大数据研发应用、农业产品研发、生产、IP孵化,建成后承诺实现年产值3000万元;二期投资1500万元,建设起止年限:2019年1月至2019年12月,主要建设IP孵化的衍生产品的生产,建成后承诺实现年产值5000万元;三期投资2500万元,建设起止年限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主要建设农业产品全产业链的销售平台、物流及仓储大数据平台,建成后承诺实现年产值6500万元,并实现IPO融资。

目前房宝盒已与西北农业大学建立了战略合作,将利用农业大学的对现有农产品进行产品升级,升级内容包含:融合“营养”“膳食”“健康”“绿色”四大指标,分“水果”“粗粮”“食料”“坚果”四个产品线。同时对于农业产品电商的销售、仓储、物流,采用战略合作和大数据支持。

2018年1月19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梁燕女士拨冗莅临西咸新区房宝盒发展管理运营中心进行参观,就农业扶贫项目进行相关探讨,并给出诸多建议,最终就扶贫事业达成共识。

2018年2月5日,西咸新区房宝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电商平台-友农臻品,迎来了新年首单订单,出售净菜礼包五份,首单消费金额近千元。客户对房宝盒电商扶贫平台的服务非常满意,并表达了对房宝盒电商扶贫平台的认可和支持。

(房宝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