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放“粽”说爱 晒出你的超级英雄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他,从不夸你有多棒,心里却骄傲到“内伤”;他,从不告诉你血压又超标了,心里却像个孩子般渴望你的关怀;他,嘴上说别操心家里,心里却总盼你回家看看;他,教育你勤俭节约,却总偷偷给你

他,从不夸你有多棒,心里却骄傲到“内伤”;他,从不告诉你血压又超标了,心里却像个孩子般渴望你的关怀;他,嘴上说别操心家里,心里却总盼你回家看看;他,教育你勤俭节约,却总偷偷给你零花钱;以上这些爱全都来自于“他”。他,沉默却温柔无比他,就是爸爸。

父亲,无言付出,当你想起时,总能记起那坚实的臂膀。大山,默默伫立,当你扬起头,总能望见那稳重的身影。在我登过的山中,父亲最像华山。

想到父亲,映入脑海的是那慈爱的面庞,渐渐地被岁月的刻刀留下了抹不去的刻痕,像华山的山峰,历经风霜雨雪,每个棱角都留下了故事,散发着独有的的韵味,那是只有自己才能体会到的情愫。时而刚毅,时而温润,像挺拔的山峰,孤傲独立,也像崖壁的苍松,坚强不屈,又像林间的清泉,细语呢喃。父亲的关怀是你坚强的后盾,就是心中那座雄伟的华山!

华山景区

祖国的大好山河不光是我们年轻人憧憬的

说走就走的旅行

也不是我们年轻人才有的冲动

父母他们也一样

只不过他们有太多的顾忌

总是担心儿女工作忙,儿女负担重

而选择了放弃出门旅行的机会

然而,小编觉得我们伟大祖国

地大物博,处处皆风景

想去看完是不大可能

小编觉得有一个地方,是今生每个人都应该去看的。他就是以“奇、险、俊、秀”著称的华山。

华山景区

华山自古就有“父亲山”的美誉, 今年恰巧端午节遇上父亲节,在这特殊的节日里,华山景区也有惊喜等着你!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双节,华山景区特推出了以“父爱如山放‘粽’说爱”为主题的活动,参与活动具体如下:

活动时间:6月11日——6月21日

参与方式:通过关注华山风景名胜区官方微博、抖音账号,参与#父爱如山放‘粽’说爱#话题活动,发布自己与父亲或家人在华山的合影或短视频配以文字内容发布新浪微博或抖音平台并@华山风景名胜区,转发评论数较高者将有机会赢取华山惊喜大礼包。

活动奖品:

一等奖2名(华山门票一张)

二等奖3名(品牌充电宝一个)

三等奖5名(华山吉祥物华华一个)优秀奖8名(精美皮影摆件一个)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6月19日

兑奖时间:6月19日——6月21日

华山景区

华山不仅奇险峻秀,还是一座充满道德气氛的山岳。包含了令人赞美推崇的孝道。美丽的神话“沉香劈山救母”就是发生在此。带着父母一起爬华山,一起感受浓浓的孝文化,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忙了大半年,何不趁此节日,陪父母去旅行一次,趁着他们还年轻,还走的动……

(稿件来源:华山风景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