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7°高温天热得字都出汗了 这是一条凉快的朋友圈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看见这几天的天气预报感觉自己简直是要这么热的天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家吹着空调吃着西瓜玩着手机做着一条完美的冰冻咸鱼但是在家开空调太费电啦现在华山小师妹为你送上一味“消暑良方”享受2

华山景区

漫步在浓密的林荫道上,五彩斑斓的野花和高大挺拔的松柏处处可见,调皮的松鼠在树枝上跳跃,百鸟在林间欢快地鸣唱,微风佛面,呼吸着清凉的空气,山下的暑热在这里不见踪影,华山成为避暑养身的首选之地。

华山景区

华山景区

华山树木葱茏,山间又有潺潺流水,云遮雾绕,漂浮山间,弥漫山谷,漫步其间,似腾云驾雾,无限乐趣。来华山感受美景仙境,体验浪漫清凉,享受那25℃以下的清凉!

(稿件来源:华山风景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