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活|人美心善!林志玲投身公益“儿童之家”已完工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人美心善!林志玲投身公益“儿童之家”已完工6月13日晚,林志玲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云南九条沟志玲姐姐儿童之家终于完工了!晒多张照片并配文高兴的称:“报告,开

人美心善!林志玲投身公益“儿童之家”已完工

原标题:人美心善!林志玲投身公益“儿童之家”已完工

6月13日晚,林志玲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云南九条沟志玲姐姐儿童之家终于完工了!晒多张照片并配文高兴的称:“报告,开心开心开心!”照片中,孩子们手拿志玲姐姐带去的礼物,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享受纯净的自来水,一脸的幸福。林志玲在微博中还称,近几天走访了贵州的贫困县,看到了孩子们对学习的渴望和对住宿的要求,并表示将会持续为小朋友建筑校舍,打造舒适的学习环境。

随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称:“太正能量了,人美心更美的志玲姐姐!”“善良的你要幸福快乐哟!”

人美心善!林志玲投身公益“儿童之家”已完工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