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市2018年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血样采集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6月13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2018年度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血样采集活动,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楼前广场正式启动,来自延

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6月13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2018年度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血样采集活动,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楼前广场正式启动,来自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先锋志愿者协会的5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延安市红十字会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联合举办。

在当天启动仪式上,延安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及医护人员向捐献人员讲解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相关知识。随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先锋志愿者协会的160余名志愿者成功地捐献了造血干细胞血样,延安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为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每人贡献的血样并不多,但可以为白血病患者带来更多的希望,他们为能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感到光荣和自豪。

延安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玉琴介绍,工作人员将采集每位志愿者10毫升血液及相关信息资料录入中华骨髓库进行保存。一旦血液与有需求的患者相匹配,延安市十字会将会与志愿者本人或其所在单位取得联系。

据了解,延安市造血干细胞样本采集活动自2011年正式启动以来,至今已举办8届。全市志愿者进入中华骨髓库人数已达3979人,其中职业技术学院学生586人,贾静、郑润峰、李弦霄、张挺宇等人还获得了“省级红十字优秀志愿者称号”。

稿件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