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扶贫解难事温暖进万家—— 智冠控股集团携手高新区管委会开展扶贫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4日上午,陕西智冠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扶贫项目经理和高新区管委会扶贫干部来到蓝田县辋川镇南北沟村,向该村贫困户送上四套家具并为每户盘了火炕,对几位贫困户新房落成和乔迁之喜以表恭贺,希望他们能过

智冠控股集团携手高新区管委会开展扶贫活动

10月14日上午,陕西智冠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扶贫项目经理和高新区管委会扶贫干部来到蓝田县辋川镇南北沟村,向该村贫困户送上四套家具并为每户盘了火炕,对几位贫困户新房落成和乔迁之喜以表恭贺,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安定美满的秋冬。

智冠控股集团携手高新区管委会开展扶贫活动

陕西智冠控股集团负责人刘智董事局主席表示智冠控股集团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和高新区的扶贫号召并参加高新区的扶贫活动,为贫困户送去爱心和关怀。刘智董事局主席对开展帮扶帮困活动十分重视,不仅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帮困计划,还多次下派扶贫项目负责人刘昕经理带队进行帮扶工作,及时解决农民生产、生活面临的困难。

智冠控股集团携手高新区管委会开展扶贫活动

蓝田县辋川镇南北沟村是高新区管委会结对陕西智冠控股集团共同扶贫帮困的村组。自2017年年初以来,陕西智冠控股集团与高新区管委会制定了扶贫帮扶计划,计划为南北沟村9户贫困户每户都捐赠家具一套,每套家具包括床一张、床垫一张、床头柜一个、衣柜一个、桌子一张及四把椅子并给每户盘炕一个,总价值5万元。智冠控股集团扶贫项目负责人刘昕经理表示此次拉来四套家具,余下五套会陆续送达。

智冠控股集团携手高新区管委会开展扶贫活动

此次对蓝田县辋川镇南北沟村扶贫帮困仪式上,智冠控股集团与高新区帮扶领导详细了解了蓝田县辋川镇南北沟村近年的发展规划及村民的生活状况,希望通过此次捐助能为蓝田县辋川镇南北沟村的扶贫事业出一份绵薄之力。活动中,辋川镇政府领导对高新区管委会和陕西智冠控股集团的帮扶行动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高新区管委会和智冠控股集团对南北沟村的期望,努力为南北沟村的扶贫事业做好服务工作、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