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数十位爱心艺术家走进智冠控股集团 携手助力少儿公益事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十年树木,种下的是小苗,成长的是森林,收获的是祖国未来;百年树人,阅读的是书籍,成长的是文化,收获的是丰盛人生。树木成材需要很久的时间,树人亦如此。只有国家、名族、企业、社会和家庭不断地做好人的培育,

数十位爱心艺术家走进智冠控股集团

十年树木,种下的是小苗,成长的是森林,收获的是祖国未来;百年树人,阅读的是书籍,成长的是文化,收获的是丰盛人生。树木成材需要很久的时间,树人亦如此。只有国家、名族、企业、社会和家庭不断地做好人的培育,人类才能得以接续、繁衍、传承,生生不息。

助力少儿公益事业,不仅是社会和家庭的责任,更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此,智冠控股集团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助力少儿美术节成功举办,同时企业自身也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就像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常说的:“生活就像山谷回声,你付出什么就会得到什么,你耕种什么就会收获什么。世界上没有奇迹,有的只是用真心付出的人。”

1月29日下午,由中国西安国际少儿美术节组委会宋主席带领数十位爱心书画家走进智冠控股集团,举办“为了孩子-爱心书画家走进爱心企业迎新春答谢联谊会”公益活动,参访公司并与集团众高管一起探讨少儿公益事业。

数十位爱心艺术家走进智冠控股集团

现场数位爱心书画家大展才艺,赋诗作画并赠与智冠控股集团。

数十位爱心艺术家走进智冠控股集团

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表示,参与社会助学公益活动,不仅是企业价值取向的外显,也是对于社会责任的承担。看到中国西安国际少儿美术节组委会主席•宋主席和艺术家老师们对少儿公益事业的执着付出,我很受感动;能够参与并助力这一活动,是我们的荣幸,更是我们应该做的。

数十位爱心艺术家走进智冠控股集团

智冠控股集团定位品质生活服务商,孩子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是第一位的。只有孩子幸福了,家庭才会幸福,家庭幸福了才有人民的幸福;希望我们努力的一小步,能换来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一大步。未来,我们还将投身养老扶助、精准扶贫等其他社会公益事业,并影响和带领更多的企业家参与进来,共同做出努力和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