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手慈善与爱同行 智冠控股集团勇担社会责任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四组队伍,冒着炎热酷暑,不畏高温,穿梭在大街小巷,手里端着募捐箱,乍一看,以为又是一场事件营销,如果你也这样认为,那就大错特错了。这是智冠控股集团为回馈社会,以《携手慈善,与爱同行》为主题,组织新员工

活动现场

四组队伍,冒着炎热酷暑,不畏高温,穿梭在大街小巷,手里端着募捐箱,乍一看,以为又是一场事件营销,如果你也这样认为,那就大错特错了。这是智冠控股集团为回馈社会,以《携手慈善,与爱同行》为主题,组织新员工为福利院谋福利,在市内进行的募捐活动,没有其他目的,只为履行服务社会的公司宗旨。

活动现场

在2017年7月25日至27日这三天期间,智冠控股集团针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岗前培训。智冠控股集团的组织架构及平台业务模式、商务礼仪、执行力、营销技能等是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公司主要是让刚进公司的新员工可以全方位的了解和认识公司宗旨和理念,从而快速熟悉公司业务,尽心的投入到工作中来。

公司的发展都是在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基础上不断壮大的,当然智冠控股集团也不列外。在本次培训过程中,公司本着突破自我、持续创新的理念,摈弃以往的传统培训模式,以创新的思路和方式引导新员工学习公司企业文化,通过各队伍之间的荣誉竞争激发所有人的斗志盒潜能,团队合作的竞争方式使得公司成员彼此了解,更加团结一心。

在培训的最后一天,也就是募捐当天,参与培训的新员工被分为了四个小队伍,并且都被赋予了无比响亮的名字,分别是铁拳队、雄鹰队、战狼队和猛虎队。在募捐开始之前,每个队伍都立下豪言壮志,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在一番激动人心“对赌”以及讲师的精彩授课后,四个队长带领各自队伍不畏高温分开行动,活动开始后,截止下午共募捐得1671.3元。

活动现场

此次爱心慈善募捐的捐款全都用于购买生活物资送给福利院。因此在活动结束后,跟随培训老师,众人采购了夏日常用生活物品为福利院送去,并表达了全公司对福利院人员的关心和问候。福利院院长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众人,并向公司全体员工表示了最真挚的谢意。

四个队伍在献爱心活动结束后,一同返回到公司活动现场,等待着比赛成绩的公布,最后在培训老师统计三天得分的情况下:雄鹰队为本次的冠军队伍,真的但愿他们可以像雄鹰一样可以自由翱翔,找到那片属于他们的天空,放飞自己的理想。

智冠控股集团可以发展的如此迅猛和强大,和它一直坚持公司服务社会的宗旨是分不开的。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智冠控股集团将会一直热心社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继续奉献无私的爱心,也相信智冠控股集团会在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