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良企践行社会责任 智冠控股集团赞助西安国际少儿美术节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虽说企业以发展为重,优质的企业同时也肩负着践行社会责任,陕西智冠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助力第三届中国•西安国际少儿美术节爱心慈善的举办,6月份的少儿美术节还历历在目,现

活动现场

虽说企业以发展为重,优质的企业同时也肩负着践行社会责任,陕西智冠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助力第三届中国•西安国际少儿美术节爱心慈善的举办,6月份的少儿美术节还历历在目,现场出席了诸多领导,在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员会、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智冠控股集团的友情赞助下,于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隆重开幕。

活动现场

现场出席活动的除了地方政府的诸多领导人、专业的美术人士,以及爱心企业家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先生,还汇集了全国各地60多位艺术家,全场大概300多人参与,50几家媒体到场,一起见证了践行公益爱心的活动。

活动现场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历来,儿童就是我国未来发展的力量源泉,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就十分注重少儿的教育问题,此次第三届中国•西安国际少儿美术节紧密结合“一带一路”的国家发展战略,对少儿的德智体美发展也有很多的促进意义,而爱心慈善笔会活动又是这次重要的一环,也得到了诸多爱心企业和人士自发的支持。

在笔会上,众多知名书画艺术家们纷纷肆意挥洒,一起作画,智冠控股集团董事长刘智先生跟现场数百名观众以及媒体一起,见证了一幅又一幅精彩的书画,同时也为此次少儿美术节和少儿公益来了一个完美的开场。

活动现场

少儿美术节从开创至今,其过程很是艰辛,也是有了智冠控股集团等企业的鼎力支持,公益活动才能继续进展下来,也是为了把少儿公益做到更好,让更多的少年儿童受益更多,智冠控股集团也打算继续发扬陕西企业匠心精神,其董事长刘智觉得儿童教育不是个人事业,应该是全社会团体的事业,要一起同舟共济才行。

活动现场

智冠控股集团不仅只是在少儿美术节公益上走个过场,并与之建立战略合作且签署了协议书,再继续深入到少儿美术节各个系列活动中,一起献计献策,陕西文联副主席、陕西省美协主席王西京先生向智冠控股集团授予了“爱心企业”奖牌。

活动现场

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说:之所以会积极参与到少儿美术节的公益活动中,是因为这跟智冠控股集团所坚持的想法一致,共筑小康社会生活,为成千上万的家庭提供品质生活,家庭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孩子了,从远景目标和社会公益角度来看,跟少儿美术节是一脉相通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