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冠控股集团受邀出席2018丝路国际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助力西安文化产业蓬勃发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西安已开启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的建设进程,谋求更好地发展;西安作为雅韵依旧的十三朝古都,发展文化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文化产业作为城市建设的重中之重,对城市发展有着十

活动现场

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西安已开启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的建设进程,谋求更好地发展;西安作为雅韵依旧的十三朝古都,发展文化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文化产业作为城市建设的重中之重,对城市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一带一路”的发展,加速了文化间的交流与融合,为西安文化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因此,无论是政府还是企业,助力文化产业的发展既是大势所趋,亦是心之所向。

活动现场

5月12日下午,由陕西省委宣传部主办、西安市委宣传部承办、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协办的“2018丝路国际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文化产业与城市发展论坛”在西安成功召开,智冠控股集团积极参与,与西安钉子影视文化成功签约“为西安歌唱,让西安歌唱”项目,布局文化产业,助推陕西发展。

活动现场

论坛上,省市相关领导人就西安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意义和重要性发表了讲话,并且指出:西安要加速推进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扎实工作,奋力追赶超越,推动西安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而在全省起到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最终助力西安经济的发展。据了解,此次论坛,四海唐人街、西安电影科技学校、五泉秦岭北麓民宿聚集区等10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项目涉及文化旅游、文化教育、影视产业、非遗传承等多个领域,签约金额47.35亿元。

活动现场

期间,智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文化产业是西安经济发展的重点,也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点,我们要抓住这个机遇,为我们西安的文化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现场

当然,智冠控股集团除此次签约助力西安文化影视产业的发展外,还在文化旅游产业进行着战略布局,成立了智冠国际旅行社,致力于为国内外游客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旅游服务,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积极推广陕西各类旅游项目,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前来陕西游玩,做好品质服务,真正助力陕西乃至国内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带动陕西经济的飞速发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千年古城,文化腾飞;重任在肩,砥砺前行。未来,智冠控股集团将深度参与西安文化产业,助推陕西经济蓬勃发展。

活动现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