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市获“全国守信激励创新奖”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延安市获“全国守信激励创新奖”本报讯(记者 王雄)6月10日,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在福州开幕,延安、深圳、厦门、杭州、成都等30个城市被确定为&ldquo

原标题:延安市获“全国守信激励创新奖”

本报讯(记者 王雄)6月10日,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在福州开幕,延安、深圳、厦门、杭州、成都等30个城市被确定为“首批国家守信激励创新试点城市”,荣获“全国守信激励创新奖”。延安市是西北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

近年来,延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始终把加快信用体系建设,创新社会管理,打造“信用延安”放在突出位置,城市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在全国262个地级城市综合信用指数排名中,延安连续4个月位居前50强,居陕西省地级市首位。

记者从延安市委网信办了解到,延安市把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纳入全市重点工作,把政务诚信建设纳入全市深化改革任务,紧紧围绕政务、商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四大领域,建立完善信用制度,加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探索建立了信用“红黑名单”常态化发布管理机制,积极推行信用信息在政府管理服务中的试点应用。同时,延安市深入开展“信用延安、共享文明”线上线下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努力提高全社会信用意识和诚信水平。目前,延安市已制定了开展守信激励创新试点实施方案,积极探索建立公务人员诚信档案和开展“信易批”“信易贷”“信易医”等“信易+”试点工作,努力为延安市实现追赶超越提供有力的社会信用支撑。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