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携手长城汽车实现汽车金融业务合作“双第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发起的长城汽车网络全程通“从属协议在线签署”项目于近日实现投产,日前完成第一笔合同在线签署。截至目前入网经销商250多家,均可享受到与长城汽车、光大银行实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发起的长城汽车网络全程通“从属协议在线签署”项目于近日实现投产,日前完成第一笔合同在线签署。截至目前入网经销商250多家,均可享受到与长城汽车、光大银行实现网上签署电子协议的便利。

长城汽车全程通网络是光大银行系统内第一个实现线上签署协议的汽车全程通网络,光大银行也是同业中第一个为长城汽车公司提供线上签署协议的银行。项目投产后,长城汽车的核心厂商和经销商可以通过登录网银,实现从属协议的在线签署,为客户解决了合同保管、寄送传递不便等问题,提高了业务效率,获得核心厂家和经销商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提升了本行的核心竞争力。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光大银行的重要集团客户。光大银行是第一家与长城汽车建立全程通网络的合作银行,此前已开展业务合作15年。本次“从属协议在线签署”项目投产,有利于扩大合作深度,提高客户黏性。石家庄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积极进取、精耕细作,为本行对公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光大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