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墨烯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西金瑞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注石墨烯墨烯研发、应用、生产于一体的品牌公司。公司在2014年开始研发新科技产品,2016年正式注册落户于有全国“十佳宜居”城市之称的西咸

陕西金瑞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注石墨烯墨烯研发、应用、生产于一体的品牌公司。公司在2014年开始研发新科技产品,2016年正式注册落户于有全国“十佳宜居”城市之称的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石墨烯结构图

石墨烯(Graphene)是一种由碳原子以sp2杂化方式形成的蜂窝状平面薄膜,是一种只有一个原子层厚度的准二维材料,所以又叫做单原子层石墨。作为目前发现的最薄、强度最大、导电导热性能最强的一种新型纳米材料,石墨烯被称为“黑金”,是“新材料之王”。

石墨烯纤维,是将石墨烯组装为宏观的纤维结构,由石墨烯直接制备得到。研究人员采用氧化石墨烯悬浮液为原料,经流体纺丝法获得氧化石墨烯纤维,后经化学还原制备出石墨烯纤维。石墨烯纤维成功研制填补了国内外工业化生产该纤维的空白,该种纤维的导电、热学、抗菌性能均高于常规的再生纤维素纤维。

金瑞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突破新科技,造福千万家”的理念,将已研发出来的产品石墨烯棉纤维经国家石墨烯检测中心、咸阳市纤维检验所、科标检测中心鉴定为少层矿物质石墨烯纤维产品,是国内首家研制成功的矿物质石墨烯。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不断的追求品牌服装的过程中人们已经渐渐没有了往日的狂热,除了追求美观的同时更注重了健康的重要性,石墨烯凭借自身的性能优势,被广泛的应用于服装及床上用品的制作并成功的走向消费市场。

陕西金瑞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展示自然、崇尚自然、健康生活为主要目标和出发点,智力打造21世纪健康+流行趋势服饰品牌格瑞芬(石墨烯),使石墨烯产品走进百姓新生活。

(陕西金瑞烯科技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