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个宝鸡之“宝”亮相庐州城 推介旅游优势资源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15日上午,2018年宝鸡·合肥推介招商会在古称庐州城的合肥市举行。会上,充分展示宝鸡文化旅游、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等发展优势的30个宝鸡之“宝”亮相会场,引

2018年宝鸡·合肥推介招商会

6月15日上午,2018年宝鸡·合肥推介招商会在古称庐州城的合肥市举行。会上,充分展示宝鸡文化旅游、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等发展优势的30个宝鸡之“宝”亮相会场,引来参会商会、企业的关注。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利林;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等参加会议。

中共合肥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罗云峰致辞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致辞

宝鸡是陕西省第二大城市,历史文化悠久,素有周秦文化发祥地、佛骨圣地、青铜器之乡和民间工艺美术之乡的美誉,最早记载“中国”一词的国之重器——何尊从这里出土。宝鸡区位优势明显,是国家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重要交通枢纽;工业基础雄厚,已形成了汽车及零部件、钛及钛合金、烟酒食品、能源化工、装备制造五大支柱产业;投资环境良好,安徽省的海螺水泥、海螺型材、合力叉车、皖北煤电等行业龙头企业均在宝鸡投资落户。

本次推介招商活动是宝鸡市委、市政府践行“走出去”发展战略,加快追赶超越,展示宝鸡热情、开放、活力形象的重要举措。通过市县小分队推介与集中推介相结合的方式,向长江中游地区的商会、企业,推介宝鸡发展优势资源,传播宝鸡声音,展示宝鸡之“宝”,扩大宝鸡在外影响力,同时把好项目、好经验、高端人才引进宝鸡。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