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都市绿港共享洗车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都市绿港互联网智能共享自助洗车机(以下间称“都市绿港共享洗车”)是国内首家24V安全低电压的共享自助洗车机,具有更安全、更节能、更低碳、更环保、更智能的特点。都市绿港共享洗车是

都市绿港互联网智能共享自助洗车机(以下间称“都市绿港共享洗车”)是国内首家24V安全低电压的共享自助洗车机,具有更安全、更节能、更低碳、更环保、更智能的特点。

都市绿港共享洗车是由西安善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善德科技是一家以绿色、低碳、节能为宗旨,以科技改变生活为目标的物联网企业。

产品特点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三季度全国汽车保有量已突破2.6亿辆,其中民用轿车1.3亿辆。汽车保有量井喷式的高速增长,但与汽车密切相关的洗车市场却相对发展滞后,导致车主排队洗车,洗车行的场地、人工、租金成本增加,洗车价格也一路上涨。

目前市场上共享洗车机都以220V为主导,水电交融不分家,为洗车埋下了安全隐患,36V以下人体可接触安全电压目前市场基本空白。洗车行业刚性需求大,安全隐患高,洗车价格持续上涨,水资源的大量消耗。上亿辆民用轿车,月均清洗三次,年清洗几十亿次,需求环境大势必催生千亿级的巨大市场空间。

便民服务点

都市绿港互联网智能共享自助洗车机,是善德科技国内首家24V安全低电压的共享自助洗车机,24V安全低电压是人体可持续接触的安全电压,避免了不慎触电的危险,同时因为它的低电压,所以造就了智能共享洗车低功率、低成本的特点。清洗单台车平均耗电约0.057KWh ,耗水约30L ,均为传统洗车的1/8。智能共享洗车采用的专业洗车液,更加环保。符合政府建立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两型社会的要求。

共享洗车机起源于欧美,是消费者通过投币、刷卡,自己完成洗车的一种新型低碳、环保洗车设备,应用于洗车店面、加油站、高速服务区、大型停车场、城镇及乡村社区等场所。在国外是个很成熟的产业,产业链较长;但目前国内共享洗车机厂家生产的产品,都是千篇一律的单机洗车机,且广大经营者们的主营业务就是洗车,赢利点非常单一,商业模式和产品功能的双重缺陷。

都市绿港作为一个新时代的敏锐者,开创应用大数据时代的潮流,全国联网性服务,对每个洗车网点后台监控,随时随地知道网点运营情况。这样的方法有利于自己的营业统计,在智能化的社会里,用智能的方式来解决。

都市绿港运用的“互联网+物联网”模式,颠覆了以往传统的服务模式和盈利模式,可把传统的洗车业全面提升为现代服务业,将带动洗车业务及汽车后市场相关产业的快速整合和整体产业的转型升级。

善德科技一直将产品质量作为公司发展的生命线,制定了一套严格的内部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材料到产成品的58道零容忍检验,使都市绿港互联网智能共享自助洗车机通过了全球170个国家、2856个机构的质量认证,将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产品,并立志成为全球物联网低电压智能共享洗车机领域的领跑者,人类文明和进步的推动者。

(西安善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