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淡淡粽叶香 浓浓工行情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粽子飘香,情系五月天;古风流长,爱洒端午节。近日,工行渭南分行联合渭南电视台《东秦百姓》《东秦金融》等栏目,开展了“万粽同心为公益,爱心情暖渭南城”端午节特别活动,齐心动手包粽

粽子飘香,情系五月天;古风流长,爱洒端午节。近日,工行渭南分行联合渭南电视台《东秦百姓》《东秦金融》等栏目,开展了“万粽同心为公益,爱心情暖渭南城”端午节特别活动,齐心动手包粽子,传承传统文化,传递工行温度。

淡淡粽叶香 浓浓工行情

6月13日,渭南城市会客厅热闹非凡,“万粽同心为公益,爱心情暖渭南城”端午节特别活动在这里举办。工行渭南分行员工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这里包粽子、做香包,进行热烈欢快的比赛。工行渭南分行选手们经过一轮又一轮技能比拼,以用时最短、数量最多、样貌精巧、质量上乘的优势,斩获比赛冠军。

淡淡粽叶香 浓浓工行情

比赛结束后,工行渭南分行员工们带着自己包的粽子和制作的香包马不停蹄地赶赴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和临渭区老年公寓等地,与孩子、老人们亲密互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将包好的爱心粽子、制作的香包分送到他们手里。在交流中,还解答了部分老人的业务咨询,为大家普及了金融消费知识。

淡淡粽叶香 浓浓工行情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