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特别是低净值人群正常参与金融交易的能力和风险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近期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rdqu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特别是低净值人群正常参与金融交易的能力和风险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近期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系列消保宣传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护航普惠金融。

活动期间,西安邮政金融网点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走进社区,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普及侧重不同的金融知识。

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系列宣传活动

针对年轻客户群体。网点内每天接待大量刚步入社会的年轻客户群体,年轻客户对于新型结算支付工具接受能力和使用频率都较高,但对于假人民币以及存贷款等知识的了解也相对较少,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人民币识别、反假币反洗钱、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客户们在等候时间里对此讲解很感兴趣,认真倾听。

针对外来务工人员群体。西安分行营业网点每天接待为数不少的外来务工客户,网点人员重点向其普及支付结算知识,银行卡安全用卡常识,引导客户提高警惕,增强自身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保管好个人信息,提高自身责任意识。

针对老年客户群体。老年客户群体在银行网点比较常见,此类客户知识水平相对较低,认可银行定期存款、国债等,对于非法集资防范意识相对较弱,因此,工作人员主要向其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页,告知老年朋友要通过勤学、多思、慎行、善改、明责等五步骤来增强自身的辨别能力,坚决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西安市分行将持续开展各类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广大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共创和谐金融环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