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商洛市分行获金融系统征信知识竞赛二等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12日,商洛市首次征信知识竞赛和“诚实守信、幸福一生”征信知识擂台赛在人民银行商洛市中心支行9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市辖各金融机构共8家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竞赛内容涵盖征信常

6月12日,商洛市首次征信知识竞赛和“诚实守信、幸福一生”征信知识擂台赛在人民银行商洛市中心支行9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市辖各金融机构共8家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

竞赛内容涵盖征信常识、征信系统建设、征信法规等方面。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个人赛经过预赛、擂台赛共两个环节,以及团体赛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共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比拼,邮储银行商洛市分行参赛队员沉着冷静、灵活应变、配合默契,最终个人赛笔试与团体赛加总成绩居8支代表队中第二位,获得本次竞赛二等奖。

本次征信知识竞赛集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不仅是充分展示各金融机构征信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及征信合规管理工作水平的重要平台,而且是深入贯彻《征信业管理条例》,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此次竞赛,参赛队员凭借专业素质及优秀的团队精神展示了邮储银行商洛市分行的良好形象,收获了主办单位及同业的广泛认可。

(邮储银行商洛市分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