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跨越太平洋 友谊路上遇到“biang”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一带一路不仅是一条现实之路,更是“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理念之路,这条路的“贯通”离不开各国青年人的沟通交流。位于西安友谊路上的西北

一带一路不仅是一条现实之路,更是“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理念之路,这条路的“贯通”离不开各国青年人的沟通交流。位于西安友谊路上的西北工业大学主动邀约,在6月9日迎来美国堪萨斯州的25名高中师生,开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美交流夏令营,承办方动力与能源学院特地安排了7名年轻教师和23名志愿者参与此次交流,在承载着中国悠久灿烂历史文化的古城西安,感受“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真情厚谊和学校科技创新的妙趣。

跨越太平洋 友谊路上遇到“biang”

从兵马俑到高新区,从陕西历史博物馆到科技创意产业园,从友谊路到新校区……路上无言的故事让美国高中生对中国城市的发展有了清晰的感知。

跨越太平洋 友谊路上遇到“biang”

书法要不要来一下,biang字怎么写?这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中国邂逅,在这六天中,外国高中生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魔力,又像画又像字的中国文字,一句便使人无限遐想的中国古诗,来到中国,了解中国,学习中国传统文化让他们有了不一样的感受,而作为志愿者的西工大学生也对这群外国高中生头脑随时闪着光的好奇精神感叹不已。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