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幼儿基本体操比赛精彩上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16日,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妇女联合会、陕西省宋庆龄基金会联合主办,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陕西奥体场馆运营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幼儿基本体操比赛在陕西网球中心隆重举行。共

盛大开幕

6月16日,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妇女联合会、陕西省宋庆龄基金会联合主办,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陕西奥体场馆运营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幼儿基本体操比赛在陕西网球中心隆重举行。共有来自西安、宝鸡、咸阳、渭南、汉中、榆林6个市区10支代表队的140余位幼儿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领导致辞

陕西省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朱恪孝、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靳旭东、陕西省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李旭利、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龚军、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张京、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李梁、陕西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副部长褚海霏、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文杰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陕西奥体场馆运营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比赛承办方,为此次比赛提供策划、宣传和赛事服务保障工作。据了解,本届比赛将持续两天时间,除设团体和单项奖以外,还设有最佳表现、最佳编排、最佳音乐、最佳人气、“优秀苗苗”、“优秀教练员”等多个奖项。凡获得团体一等奖的代表队,将获得荣誉奖牌及现金奖励,同时还将作为下一年度陕西省体操后备人才基地重点推荐单位。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省体操协会将在项目培训、器材及经费等方面给予相应扶持。

活力十足

“幼儿基本体操是一项有益于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幼儿体育项目,是健康与快乐的交汇,它不仅可以全面发展幼儿身体素质、提高孩子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还能培养幼儿勇敢、自信、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也为孩子们的童年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对于他们的成长经历来说,无疑是一次愉快而有意义的人生体验。”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京介绍道。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也表示:“广泛开展幼儿基本体操活动,是推进体教融合发展、提升少年儿童身体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它不仅为社会发展储备大量素质优良的后备人才,也为竞技体育的发展夯实基础,更是体操运动的重要支撑。希望通过这次省幼儿基本体操比赛的举办,掀起陕西幼儿阶段‘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潮,为陕西儿童健康成长,培养和发掘更多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建设西部体育强省,构建和谐陕西、健康陕西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