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2岁男子酒后赌气跳下江 竟是因酒友的一句玩笑话


来源:广西新闻网

原标题:22岁男子酒后赌气跳下江 竟是因酒友的一句玩笑话因酒友一句玩笑男子赌气跳下江多组警力及时搜寻,将轻生男子营救上岸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 黄真真 通讯员 王昌满)因朋友一句调侃的气话,

原标题:22岁男子酒后赌气跳下江 竟是因酒友的一句玩笑话

因酒友一句玩笑男子赌气跳下江

多组警力及时搜寻,将轻生男子营救上岸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 黄真真 通讯员 王昌满)因朋友一句调侃的气话,22岁的男子阿运(化名)觉得委屈要自杀,酒后赌气跳下了柳江河。6月16日凌晨3时20分许,柳州市公安局城中巡警大队民警接到其朋友报警后,立即展开了搜寻。

报警的是23岁男子阿良(化名)。阿良说,阿运当晚喝酒醉了,说感到委屈要自杀,现在也不知是往红光大桥还是文惠桥江边跑了。

城中巡警大队五一警务站民警迅速组织三组警力作出安排部署:一组沿文惠桥桥面及滨江东路沿江一带搜索;二组沿柳江大桥、风情港及柳江路一带搜索;三组沿红光大桥,西来寺及滨江西路沿江搜索。

很快,民警在红光大桥桥面上见到报警人阿良。阿良介绍,他们在桥面上没发现朋友阿运,建议直接下柳江路一带寻找。

20多分钟后,民警在柳江路水上大舞台附近,发现靠江岸边的步行道上,遗留下一双鞋子及一部手机,疑似跳江男子留下的。经阿良确认,这正是其朋友阿运的物品。

几组警力和阿良等人,借着手电光在江边搜索、呼喊,水上派出所民警也赶来支援。此时,大家隐约听到江心有人应答。民警借着手电光发现,在距离岸边约30多米远的江面浮标处,趴着一个人,于是让他不要紧张,慢慢游过来。经阿良辨认,此人正是阿运。

眼看阿运慢慢游到岸边,站在岸上的阿良非常着急。担心朋友身体撑不住,阿良准备伸手去拉。水中的阿运一看来了救星,一把把阿良也拖下了水,幸好及时赶到的增援警力将两人拉扯上岸。

随后,民警将阿良和阿运一并带回警务站。据民警了解得知,阿运今年22岁,与阿良是河池老乡,两人在一起上班,平时租住在一起,互相关照,亲如兄弟。当晚,两人与其他几名朋友,在市内某处夜宵摊喝酒看世界杯。

席间,大家划拳猜码喝了不少酒。有朋友向阿运开玩笑,能喝则喝,不能喝就不要硬撑强喝,以免丢人闹笑话。

没想到酒桌上的一句玩笑话,让阿运耿耿于怀并感到十分委屈,认为朋友是拿他取笑开心。于是,阿运悄然离开,等朋友发现时已不见踪影,阿良连忙拨打阿运的电话,才知道阿运因内心委屈要跳江,于是急忙报警。

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开导教育,阿运认识到自己的鲁莽,表示今后再不干这样的傻事。之后,阿良和阿运一道,坐出租车返回住处。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