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共13所高校77个专业通过国际国内认证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我省13所高校77个专业获国际国内认证本报讯(记者 任娜)6月15日,陕西高校专业认证(评估)工作推进会在长安大学召开。记者在会场获悉,截至2017年底,全省共有13所高校的77个专业通过国际

原标题:我省13所高校77个专业获国际国内认证

本报讯(记者 任娜)6月15日,陕西高校专业认证(评估)工作推进会在长安大学召开。记者在会场获悉,截至2017年底,全省共有13所高校的77个专业通过国际国内认证(评估),形成了我省高等教育相关专业建设的“第一方阵”。

我省高等教育系统将扎实做好专业认证(评估)工作,其中省一流专业及优势特色工科专业要积极申请中国工程教育认证或住建部专业评估;师范类专业要按照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要求和标准开展筹备;医学类专业要到2020年完成所有临床医学、中医学专业教育的国家认证,探索实施高职临床医学、中医学、护理等专业质量评估;理学、人文社科类相关专业要密切跟踪国家试点情况,参照现行理念和标准进行专业建设和改革;高职类专业要以专业认证(评估)理念促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