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苏陕协作 江苏省红十字会带来扶贫“大礼包”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红十字扶贫“大礼包”助力苏陕协作本报讯(记者 车喜韵)6月12日,江苏省红十字会为我省带来338万元的红十字扶贫“大礼包”。该项目签约暨捐赠仪式

原标题:红十字扶贫“大礼包”助力苏陕协作

本报讯(记者 车喜韵)6月12日,江苏省红十字会为我省带来338万元的红十字扶贫“大礼包”。该项目签约暨捐赠仪式当日在安康市举行。   

据悉,这338万元的红十字扶贫“大礼包”主要是:江苏省红十字会捐赠陕西省红十字会价值123万元的人道救助物资、援助安康市红十字综合服务中心项目100万元、援助安康市紫阳县扶贫项目20万元;常州红十字会代表常州华联保健敷料有限公司向安康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万元的急救包1000个;江苏奥赛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安康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35万元的药品;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安康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50万元的药品。   

此外,江苏省红十字会还组织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江苏省口腔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眼科医院的专家以及江苏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等16人,赴安康市紫阳县开展为期一周的义诊和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此前,江苏省红十字会已累计投入价值160多万元款物,在物资、人员能力建设、博爱家园项目援建、参与应急救援救助等方面给予了陕西大力支持。2017年12月,苏陕两省红十字会正式签署了开展扶贫济困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