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爽中国·嗨西安 西安汉城湖第六届龙舟节开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最本土、最接地气、最有传统韵味的端午活动来了!西安汉城湖“大秦之水”杯第六届龙舟节是继“西安年·最中国”、“春满中国&mi

西安汉城湖“大秦之水”杯第六届龙舟节

西安最本土、最接地气、最有传统韵味的端午活动来了!

西安汉城湖“大秦之水”杯第六届龙舟节是继“西安年·最中国”、“春满中国·醉西安”之后,汉城湖响应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政府相关要求举办的又一大型活动,是“夏爽中国·嗨西安”2018大西安夏季旅游系列主题活动之一。龙舟节由西安市水务局、西安市文明办、西安市旅发委、西安市体育局、未央区人民政府、西安市地方海事局共同主办,由未央区文明办、西安市西北郊城市排洪渠道管理中心、西安汉城湖实业有限公司承办。共有10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西安汉城湖“大秦之水”杯第六届龙舟节

端午龙舟节期间,除了在汉城湖看飞舟竞渡、百舸争流,还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等着广大市民游客欣赏。水上游艇音乐趴、水上飞人极限运动、摩托艇表演、水上运动娱乐体验、锣鼓表演、农作表演、端午惠民车展、端午特色美食街等活动,保证让广大游客在汉城湖逛得应接不暇。

西安汉城湖“大秦之水”杯第六届龙舟节

为办好本届龙舟节,汉城湖景区打出了“体育+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组合牌,以龙舟赛这一传统体育活动为基点,以弘扬端午传统文化为支撑,以打造大西安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城市为目标,在活动内容、赛事观赏性、文化格调等多方面再优化、再提升。

西安汉城湖“大秦之水”杯第六届龙舟节

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回归传统端午文化的同时推陈出新,将体育、文化、旅游巧妙的结合起来,在龙舟赛的竞技性和观赏性上做了很多改变,在文化演出的品位和格调上做了很多努力,达到赛事更激烈、演出更精彩的目标,非常值得广大市民游客期待。

西安汉城湖“大秦之水”杯第六届龙舟节

历经多年的打造,汉城湖龙舟节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了五届,成为了西安市地标性的端午活动品牌,也是西安市对外宣传水文化的重要窗口。今年西安汉城湖“大秦之水”杯第六届龙舟节将进一步演绎体育与旅游互动,节庆与旅游结合,文化与体育交融的浓厚氛围,将为提升西安全域旅游品质,增强西安的文化软实力和城市吸引力做出更大贡献。

西安汉城湖“大秦之水”杯第六届龙舟节

西安汉城湖龙舟节观赛自驾车路线:西安汉城湖景区大风阁主入口进入

西安汉城湖龙舟节观赛乘车路线:大风阁入口东侧50米,环1、环2、211、1、901路可到达,进入景区后步行至崇威桥/崇威桥入口南侧50米,环1、环2、211、1、901路可到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