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月初五粽子传情 广仁寺雨中送万份香粽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6月18日(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两千多年来,端午节一直是华夏民族防疫祛病、避瘟驱毒、祈求健康的重要节日。西安广仁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举行&

西安广仁寺举行“端午飘香·粽子传情”大型公益活动

2018年6月18日(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两千多年来,端午节一直是华夏民族防疫祛病、避瘟驱毒、祈求健康的重要节日。

西安广仁寺举行“端午飘香·粽子传情”大型公益活动

西安广仁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举行“端午飘香·粽子传情”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将送出蕴含着平安、吉祥、健康、圆满的万份礼粽、万份香包、万份绿豆汤,同时也为十方信众祈福平安,纳福纳吉祥。

西安广仁寺举行“端午飘香·粽子传情”大型公益活动

今天的古城飘着细雨,一大早活动还没有开始,广仁寺门口前来领取粽子的市民已经举着伞排起了长队。市民刘女士说她她早上六点就来排队了,而且她每年端午都会来广仁寺,希望获得一份平安、健康。

西安广仁寺举行“端午飘香·粽子传情”大型公益活动

广仁寺还组织多个爱心小分队,为7路和24路公交调度站、纸坊村消防队、西华门消防队及交警、解放军第二干休所、火车站站前派出所、残疾人阳光家园、敬老院、明新小学、后宰门小学、工行北大街支行等二十多家机构送上吉祥的福慧粽子。本次活动共招集了150多名志愿者,凌晨5点就开始熬制绿豆汤,分装粽子。

西安广仁寺举行“端午飘香·粽子传情”大型公益活动

西安广仁寺已连续多年在腊八节、端午节等中华传统节日举行免费送腊八粥、送粽子的活动,也会将此公益慈善活动一直持续下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