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端午假期结束 陕西省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陕西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本报讯(记者 苏怡)6月18日是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陕西铁路迎来旅客返程高峰,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当日预计发送旅客42万人次,同比增长15%。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原标题:陕西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本报讯(记者 苏怡)6月18日是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陕西铁路迎来旅客返程高峰,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当日预计发送旅客42万人次,同比增长15%。 

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6月18日西安局集团公司共增开旅客列车41列。其中动车组列车18列,主要集中在华山北、宝鸡南、大荔、汉中等方向;普通旅客列车23列,主要集中在宝鸡、彬县、渭南、安康、神木等方向。 

据悉,为方便旅客及时购取票,西安北站开齐售票窗口;增加到达层引导标识,安排人员根据各售票厅实际情况,动态分流引导到达层取票旅客,避免旅客长时间排队等候,耽误行程。西安火车站售票大厅开齐28个人工售取票窗口及43台自助取票机,根据客流情况,还在售票厅对面增开7个互联网临时取票窗口,方便旅客快速购票和取票。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