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出台《意见》助推网络市场经济发展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西安市出台《意见》助推网络市场经济发展本报讯(记者 徐颖)6月11日,记者从西安市工商局举行的网络诚信经营承诺书签订仪式上获悉,西安市工商局日前出台《关于支持全市网络市场快速发展的十条意见》(

原标题:西安市出台《意见》助推网络市场经济发展

本报讯(记者 徐颖)6月11日,记者从西安市工商局举行的网络诚信经营承诺书签订仪式上获悉,西安市工商局日前出台《关于支持全市网络市场快速发展的十条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助推西安市网络市场经济发展。 

《意见》从放宽网络市场主体名称登记、放宽企业使用新兴行业用语表述经营范围、放宽网络市场主体住所登记条件、支持企业多元化出资以及推动自然人网店转型升级等10个方面,进一步激发网络市场主体活力。同时,《意见》明确,通过搭建网络特色产业平台,壮大网商主体规模;打通农产品上行通道,推动农村电商发展;建设电商人才平台,保障网络市场发展等方式,积极营造有利于网络经济发展的市场环境。 

据了解,截至去年年底,西安市网络市场主体达22.8万余户,占全省网络市场主体总量的85%;网络商品交易总额达660多亿元,占全省网络商品交易总额的82%。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