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西安新登记市场主体突破200000户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今年西安新登记市场主体突破200000户本报讯(首席记者轩辕杨子)昨日,从“梦回大唐望长安追赶超越谱新篇——2018年新登记市场主体突破200000&rdq

工作人员为2018年新登记的第200000户、第200001、200002、200003户市场主体颁发营业执照及纪念牌。(本组图片由记者 雷伟东 摄)

工作人员为2018年新登记的第200000户市场主体代表颁发营业执照及纪念牌。

原标题:今年西安新登记市场主体突破200000户

本报讯(首席记者轩辕杨子)昨日,从“梦回大唐望长安追赶超越谱新篇——2018年新登记市场主体突破200000”主题宣传活动上传来好消息,截至6月16日,全市2018年新登记市场主体突破20万户,西安伐木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为2018年西安新登记第200000户市场主体。

在昨日的现场活动中,被评为西安市优秀“店小二”的工商干部唐伟及工商注册登记窗口金牌“店小二”优秀代表樊丽颖、盖晓茜、陈沛同志分别向2018年西安新登记第200000户市场主体——西安伐木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第200001户市场主体——西安喜马拉雅万物声商贸有限公司、第200002户市场主体——西安百特莱克贸易有限公司、第200003户市场主体——西安亿航白鹭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颁发了营业执照。有关领导分别向2018年全市新登记第19万户——西安优尼优索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及第200000户、第200001户、第200002户和第200003户市场主体颁发了纪念牌。

接过营业执照及纪念牌后,全市2018年第200000户市场主体企业代表及第200002户市场主体外方股东代表分别发表感言,分享了企业落户西安的故事,充分肯定了工商系统在服务企业注册登记过程中的高效服务,并表示企业对在西安经营充满信心。2018年全市新登记的第15万户市场主体——“西安东方凯岳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分享了企业落户西安后政府部门持续服务的真实感受。

去年以来,全市工商系统紧紧围绕全市打造“三化五最”最佳营商环境目标,全面实施“办照新政”,全力打造“最优、最快、最好”西安工商品牌,有力推动了全市市场主体持续“井喷式”增长,市场主体活力显著增强,如今企业落户大西安创新创业已经成为热潮。市工商局局长陈吉利表示,今年,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企业创业需求,不断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渠道,先后推出了工商登记便利化改革8+18政策体系,努力让群众办照,手续最简、流程最优、时间最少。在全国率先实施“工商登记365天不间断、群众办照24小时不打烊”延时服务模式;创建了“政银一网通”联动服务机制;在全市投放70台自助办照机,通过“机器换人”,助推工商登记服务迈进“人工智能”新时代;推行“互联网+工商登记服务”,形成了全程电子化登记,微信办照、支付宝办照、移动工商服务车办照等个性化、多样化、全方位的工商登记服务体系,做到了“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自助办、上门办”,实现了工商登记线上通、线下通、路路通。

为了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持续深入开展市场秩序整治,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侵害企业权益等违法违规行为,倒逼市场优胜劣汰,努力让大西安的每一个市场主体,都能够公平竞争、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