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梁家河》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14日,陕西建工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心得感悟。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表示,《梁家河》语言平

6月14日,陕西建工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心得感悟。

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表示,《梁家河》语言平实、情感真挚、感人至深,值得认真读、反复学、深刻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铸就了他真挚为民的情怀、矢志不渝的信念,锻炼了他吃苦奉献、务实担当的品格,体现出一名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他要求,迅速在全集团掀起学习《梁家河》的热潮,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挖掘总结《梁家河》精神内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用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强化自身素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谱写陕建发展新篇章和助推我省追赶超越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中心组成员在分享学习体会时一致表示,从《梁家河》中汲取了丰富的思想营养和强大的精神动力,将用梁家河精神武装头脑,夯实干事创业的定力,趁势而上,再接再厉,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陕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陕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