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眉县首届龙舟大赛在平阳湖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万民欢聚庆端午,百舸争流耀眉坞。6月18日,细雨蒙蒙中,眉县“太白山杯”首届龙舟大赛在美丽的平阳湖畔隆重举行。上午10时,宝鸡市政府副市长李瑛宣布龙舟大赛开赛后,来自县级机关、

眉县首届龙舟大赛在平阳湖举行

万民欢聚庆端午,百舸争流耀眉坞。6月18日,细雨蒙蒙中,眉县“太白山杯”首届龙舟大赛在美丽的平阳湖畔隆重举行。

眉县首届龙舟大赛在平阳湖举行

上午10时,宝鸡市政府副市长李瑛宣布龙舟大赛开赛后,来自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7支参赛代表队,共计400余名运动员,在平阳湖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尽管雨水不断拍打在运动员们脸上,但他们依然动作整齐划一,在震耳的呐喊声中挥桨似箭,以磅礴之势破浪前进。最终,参赛的福林餐饮队在初赛、决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拿下了200米直道竞速和500米直道竞速两个项目的冠军,宝深逸乐园队、天龙地产队分别获得200米直道竞速和500米直道竞速亚军。整个赛事气氛紧张、观赏性强,为来自眉县和周边县区前来观看的3万余名群众呈现出了一个别样的端午。

眉县首届龙舟大赛在平阳湖举行

据了解,近年来,眉县依托渭河综合治理成果,在“百里画廊”眉县段,依村就势、依地造形、借势造景,集中打造了一批错落有致的景观带。平阳湖公园就是有效利用区域内水资源,重点打造的集水土涵养、生态体验、休闲娱乐、人文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本次龙舟大赛,眉县将赛场设在平阳湖,对丰富渭河百里画廊文化活动,凝聚县域奋力追赶超越的智慧和力量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也充分凸显了眉县滨河新区一湖一阁一廊(平阳湖、平阳阁、百里画廊)的靓丽风景,展示了眉县人“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形象。(通讯员王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