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脂肪医学大师高峰论坛”重新定义脂肪新标准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16日,由中国医师协会整合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安叶子医疗美容医院、西京整形医院联合承办的“脂肪医学大师高峰论坛(中国· 西安)”在西安叶子医疗美容医院隆

6月16日,由中国医师协会整合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安叶子医疗美容医院、西京整形医院联合承办的“脂肪医学大师高峰论坛(中国· 西安)”在西安叶子医疗美容医院隆重召开!

大咖论道·聚焦古城

参会嘉宾

西京整形医院整形外科鲁开化教授、西京医院整形外科主任马显杰教授、西安叶子医疗美容医院朱健康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李发成教授、西京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易成刚教授,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鲁峰教授等多位国内自体脂肪移植领域权威专家出席了本次大会。

5.jpg

大会荣誉主席鲁开化致辞

6.jpg

大会主席马显杰教授致辞

7.jpg

大会主席朱健康院长致欢迎辞

会上,与会专家以专业剖析讲授、融合学术交流的模式,从原理、案例、操作等方面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和学术分享;并针对“自体脂肪移植临床应用”,自体脂肪成活率、面部及胸部自体脂肪注射提升技术,SVF-gel提取原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前瞻理念结合临床实践,用国内先进的研究成果、权威技术和专业理论,为到场嘉宾搭建了一个顶级的学术与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