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起成长•魔法森林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大计,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内外多种场合关于“生态文明”进行

益起成长•魔法森林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大计,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内外多种场合关于“生态文明”进行了有关讲话,并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让更多的人自觉地加入到建设生态文明的行列中来,加深中小学生对森林的感悟和认识,激发他们爱林、护林、爱护环境的自觉性,省林业厅积极推进中小学生森林体验、生态文明教育进课堂和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创建“三位一体”为主要内容的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工作,狠抓森林体验活动、体验基地和生态探秘线路建设,2013年以来,已成功组织超过几万余名学生赴森林体验基地和生态探秘线路参加体验。

凤凰网陕西与省林业厅合作共建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的基地,依托陕西大秦岭的特色原始森林的建设基地,创新教育的实践模式,着重打造森林体验活动、体验基地和生态探秘线路——益起成长•魔法森林公益活动。

凤凰网陕西公益品牌——益起成长

以公益影响品牌,聚焦少年儿童群体。凤凰网陕西将凭借其公信力与影响力,以公益为经,成长为纬,贯穿全年举办各类主题性线下公益活动,旨在和全球华人一起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健康、教育及未来发展,同时唤起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强化公益理念。

益起成长•魔法森林

益起成长•魔法森林公益活动,让孩子们走进森林,深处认知大自然,通过森林功能实践演示、环境状况实地测验、环境状况实地测验、观察地质结构和山水景观、森林互动体验游戏、创作森林作品等环节,让学生们走进森林、亲身感受,并以“参与式”的实践活动来开展森林体验。

让我们将生态文明的种子种在孩子的心中。从小培养他们热爱自然、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从而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