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木王山景区合作开发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6月19日,镇安县人民政府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陕西有色集团、陕西环保集团四方在西安举行“木王山景区合作开发签约仪式”。商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陕西煤业化工

2018年6月19日,镇安县人民政府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陕西有色集团、陕西环保集团四方在西安举行“木王山景区合作开发签约仪式”。

木王山景区合作开发签约仪式现场

商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副总经理孙喜民,陕西有色集团总经理邹武装,陕西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熊良虎,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商洛市委秘书长周和斌,镇安县人民政府县长贾建刚出席签约仪式。

商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致辞

会议由商洛市委常委、镇安县委书记李波主持,贾建刚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杨照乾代表合作方做表态发言,陈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四方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作了讲话。

木王山景区合作开发签约仪式

陕西木王山景区是2003年12月经国家林业局批准建立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公园总面积3616公顷,包括杜鹃岭、四海坪、双头马、鹰嘴峰四大景区,有“天开画卷,万象森列”之美誉。2016年晋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木王山景区

本次三大企业联手开发木王山景区, 是商洛招商引资的又一成果,也是镇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机遇。据悉,三家企业计划5年向景区投资10亿元,围绕创建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目标,深度开发木王山旅游资源,提升景区旅游品质,进一步唱响“来安去安·小城镇安”品牌影响力。

木王山景区

据了解,木王山以林海杜鹃和奇峰怪石景观为主,浓缩秦岭精华,融林、花、峰、石、水、洞景为一体,集雄、奇、秀、险、野、幽、闲于一身。千年冷杉林带为秦岭最好,千山杜鹃为西北第一,鹰嘴奇峰(现叫大鹏顶)为华夏一绝,千米石瀑为世所罕见。公园内春观杜鹃,夏纳清凉,秋赏红叶,冬戏冰雪,原始原真,野情野趣,一年四季,美景不绝,有“天开画卷,万象森列”之美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