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酒驾车被扣 妻子高呼:车有指纹锁你们开不走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丈夫酒驾车被扣,妻子高呼:我们的车很高级你们开不走世界杯正激战连场,踫巧遇上端午节小长假,不少球迷都相约老友边饮酒边睇波。长沙交警加强打击酒驾醉驾及毒驾,日前就拘捕了一名酒驾男子,男子未携带驾

原标题:丈夫酒驾车被扣,妻子高呼:我们的车很高级你们开不走

世界杯正激战连场,踫巧遇上端午节小长假,不少球迷都相约老友边饮酒边睇波。长沙交警加强打击酒驾醉驾及毒驾,日前就拘捕了一名酒驾男子,男子未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车辆需被暂扣,但同车女子阻止交警将车开走,并大叫:“我们的车很高级,是指纹锁,你们开不走。”

丈夫酒驾车被扣,妻子高呼:我们的车很高级你们开不走

长沙交警由上周五开始打击酒驾醉驾及毒驾,单是周末(16 日)晚上已查获涉酒驾驶23 宗,其中酒驾18 宗,醉驾5 宗。17 日晚,长沙公安交警支队雨花大队八中队民警又来到万家丽路香樟路口开展涉酒驾驶专项整治行动。

民警拦下一辆Tesla私家车,民警对司机李某进行酒精吹气检测,结果是酒驾,因李某未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车要被暂扣,但其妻子拒绝车被扣,还大叫:“ 我们的车很高级,是指纹锁,你们开不走。”,民警最终叫来拖车将车拖走。随后,两人离开现场。

当晚3小时内,民警共检查车辆约500辆,涉酒驾驶车辆共两辆。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