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招办发布2018年司法类院校在陕招生政策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司法类院校在陕招生政策出炉省招办答疑:高考成绩位次怎么排列本报讯(记者 张潇)6月19日,省招办发布2018年司法类院校在陕招生政策。拟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除必须已报名参加2018年陕

原标题:司法类院校在陕招生政策出炉

省招办答疑:高考成绩位次怎么排列

本报讯(记者 张潇)6月19日,省招办发布2018年司法类院校在陕招生政策。

拟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除必须已报名参加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身体健康,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的有关条件;未婚,截止到2018年8月31日年龄不超过22周岁。拟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可登录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官方网站下载打印《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8年招生政审表》,并必须于6月30日前按招生院校要求办理完成政审手续。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志愿填报在“提前批次文史、理工类本科A段”栏内。填报时间为:6月24日12∶00至6月27日18∶00。体能测试、面试和体检时间:7月1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0至17∶30,地点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8年招生实行远程网上录取,投档比例不超过招生计划的120%,录取不低于二批本科分数线。对统考成绩达到学校投档线,体能测试、体检及面试合格的考生,是否录取以及所录取的专业由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决定,遗留问题由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负责解释。省招办向学校投放考生电子档案,监督学校对国家招生政策、招生计划的执行情况,纠正违反国家招生政策、规定的行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和西北政法大学安排在提前批次文史、理工类本科A段录取的专业,招生院校均不组织体能测试、面试和体检。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西南政法大学录取时执行本科一批分数线,西北政法大学录取时执行本科二批分数线。

又讯(记者 张潇)平行志愿填报过程中,考生高考成绩位次是相当重要的参考数据。那么高考成绩位次是什么?排列规则又是什么?6月19日,省招办详细解读高考成绩位次。

考生高考成绩位次指的是该考生高考成绩在全省该科类考生中处于哪个位置。成绩排名第一,位次是1;成绩排名第二,位次是2……以此类推。那么高考成绩总分相同,位次是否一样呢?考生位次按照参加相同科目考试的考生成绩共同参加排序的办法由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列。即:文史类与艺术(文)考生共同排列位次,理工类与艺术(理)、体育类考生共同排列位次。考生总分相同时,依次按照语文、数学、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外语的单科分数由高到低排列。总分、单科分数全部相同的,属并列位次。

省招办特别提示:梯度志愿投档录取模式不计考生位次,考生总分相同即属并列情况。每年,我省高考成绩发布时,考生位次信息同时发布。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