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国际机场设置中国公民专用通道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设置中国公民专用通道本报讯(记者 梁璠) 中国公民出入境可走专用通道啦!记者19日获悉,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口岸出入境旅客日均客流量已接近8000人次,为此,陕西省公安边防总队在出

原标题: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设置中国公民专用通道

本报讯(记者 梁璠) 中国公民出入境可走专用通道啦!记者19日获悉,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口岸出入境旅客日均客流量已接近8000人次,为此,陕西省公安边防总队在出入境现场设置中国公民专用通道,对中国公民和外国人实行分区候检,解决高峰期中国公民排队长问题。确保实现国家移民管理局提出的“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的新目标。

为营造和谐安全通畅的口岸通关环境,省公安边防总队在端午小长假前就积极采取措施,动态科学调配警力,全力备战高峰客流。其中,在出入境现场设置中国公民专用通道,对中国公民和外国人实行分区候检,动态调整中外旅客通道设置;精确预测高峰期客流量和高峰时段,合理加开查验通道,提高用警效能,切实解决出入境高峰期中国公民排队等候时间长的“烦心事”。

同时,省公安边防总队还更新现场标识,达到醒目简明高效,同时在候检现场科学设置蛇形通道,通过灵活组合拆分,高效引导旅客通关;提高自助通道使用效率,安排专门警力做好旅客分流引导,在自助通道候检区域加装语音提示,指导旅客正确使用自助查验设备;同时改善自助通道检查区域光源环境,提高面相比对效率,进一步加快通关速度。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